1 培育學生成為資訊工程領域之專業人才:
我們預期學生於畢業後,將具資訊工程所需理論與科學的專業能力,包括:計算機數學、程式設計以及資訊科技的應用能力。服務於業界四至六年者具有產品研發或維運的能力,而服務於學術界者可以具有獨立從事學術研究的能力。

2 培育學生成為具備跨領域與團隊合作之人才:我們預期學生於畢業四至六年後,具備結合資訊科技於不同領域的競爭能力,在工作崗位上具有團隊合作與人際溝通協調的能力,並且在團隊中可以扮演主導或協助的角色,從事專案的規劃與管理。並期許學生能具有蒐集與認識資訊產業脈動的能力。

3 培育學生成為具備專業倫理與國際視野之人才:
我們預期學生於畢業後能認知資訊倫理與人文價值,具備自我學習的能力,能隨時充實自己,實踐終身學習的信念,並且能擁有國際觀與國際競爭力。期許學生於畢業四至六年後,能持續認知資訊倫理與人文價值,進而克盡社會責任回饋鄉里。

DMC Firewall is developed by Dean Marshall Consultancy Ltd